荀觎非觑

三年之期已到 为庆祝吾友生日 桃花庵重开

奥术神座

“无论是破晓晨星还是奥术之光,只照心上人。”

—————————路西恩·伊文斯·X

*今日份极圈官配
*高举大骑士&奥术师旗帜🚩
*老梗甜到掉牙记得喝茶
*明日掉落{莱路}CP请眼熟我谢谢

【 前言 】

某日梦魇之王斯坦尼斯在研究构筑梦境时意外发现刺激人体肾上腺素分泌的天然物质,用“天然激素对人体大脑造成的影响”为课题缠上了以涉猎广泛闻名奥术圈的风暴主宰。

脾气暴躁的红袍老头严阵以待,一改往日恶劣态度并对斯坦尼斯的研究表示支持。

随即以“难得的奥术体验增加灵魂强度何乐而不为反正你不去我就咆哮你”作为理由对自己门下的学生进行一番威逼利诱,让他前往助阵聊表心意。

于是大陆魔法议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奥术师被自己亲爱的导师阁下扔进了斯坦尼斯的梦魇黑屋。

【 真正的故事由此展开 】

黑暗山脉,梦魇之王的驻地,无风。

充满浓烈酒味的窄小木屋内,燃烧着木炭的壁炉一侧,坐在违和的小板凳上,表情阴鸷不苟言笑的中年男子打翻了他面前的铁锅,狭小的空间内缭绕着一股浓郁的番茄醇香。

一手抄起无线电波通信设备,对着连线另外一端迫不及待的说道:

“费尔南多,看看你做的好事!”

电话另一端正在为大型粒子碰撞试验苦恼的火爆老者直接吼回去一嗓子:
“滚蛋!我把我最喜欢的学生借你当试验品你就是这么回报我的啊?”

“你这没脑子的猪!”
一个字一个字的重音迸发,那声音之大、用词之粗暴无礼让{惯于在学术辩论上咆哮的雷霆}费尔南多领教了暴怒状态下的梦魇之王,还没等风暴主宰反应过来电话另一端开始滔滔不绝;

“先不说探寻他脑袋里那些令人头疼到怀疑自身IQ是否清零的爆头研究到底要费我多少时间……”

“弄半天居然还有我们神圣霍尔姆帝国的女王陛下,不愧是你的天才学生啊费尔南多。”

费尔南多:“斯坦尼斯你的奥术思维呢?扯什么狗屁不通的东西女王陛下又怎么了我告诉你那可是我学生的隐私你…”

“该死的又扯远了,还不是被你这个老家伙一吼我都忘了我要说什么!”

电话另一端双瞳血红的老者费尽力气的咆哮道:“说通用语啊!你这猪!别给我嚷嚷半天中心论点都不明确!”

“好吧好吧,老伙计你冷静…”
我可是懂得审视时度的大奥术师,真把他惹毛了找我算账那损失就大了,算了不跟这没风度的老头比嗓子。

斯坦尼斯,传奇魔法师梦魇之王阁下,清了清嗓子,说出了足以记在魔法史上的评语:

“我从没见过这么有涵养的年轻人…”

“路西恩·伊文斯,哪怕做个春梦都是绅士。”

【 温馨的日常梗,甜到掉牙记得喝茶。】

扶了扶还处在混沌状态下的大脑,努力回想着昏迷前的事情,无果,视线撇到一旁:
右手被安睡在一旁的人儿紧紧箍住,于是左手伸出,细细勾勒着她的轮廓,抚平着眉眼之间的淡淡忧伤。
“我的…娜塔莎?”

缓缓抽出快要了无知觉的右手,直起身子离开了天鹅绒制成的床塌,背挺得笔直,轻轻抬手按在胸前微微鞠躬,行着绅士的礼节:
“Her Majesty.”

仿佛没有注意到一侧传来细微的声响,从容优雅地笑道:“累了?”

说完,两只手臂伸展,如同人形的十字架,黑色双排扣长礼服向着左右散开,接着直直地向前倒去,细细的表链带着淡淡的银灰色泽一直延伸到了马甲口袋内。
玫瑰般柔软清香的唇齿间,轻盈至极的落下一吻,留下独属于自己的痕迹,随即离开。

深厚而绵长的气息掩盖着自己澎湃的内心,抬头仔细的欣赏了自己的杰作,露出满意餍足的微笑,安然的躺回柔软舒适的背窝内,单片眼镜下的清澈透亮的双眸归于宁静。

【 梦境与现实,推倒娜塔莎计划圆满成功。】

再次睁开眼时看见的是自己花园别墅内的天窗,
欧式风格的卧室内,明亮奔放的阳光带走了漫漫长夜笼罩的黑暗,仿佛黎明破晓,照耀尘世。

利落的翻身,俊秀的黑发年轻人对着镜子仔细的整理着装。

俨然成为阿林厄一景的双排扣中长款的黑色礼服,贴身的设计凸显出欣长健美的身躯。

黑色的双眸熠熠生辉,舒缓而纯净的微笑不可抑制的漾在了唇边,散发着不可拒绝的诱惑。

“梦里出现的人,醒来就该去见她。”

路边,一朵明艳的紫罗兰迎风怒放,仿佛英勇的持剑者,遵循着骑士的信条,要正面击垮一切阻碍,让胜利之光普照大地。

评论(4)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